一碗江米饼

当三国众看到自己相关同人时(二)

同人也给大魏带来了一定的乐趣。

荀彧对于同人倒是不大感兴趣,他更喜欢在室内点起香炉沏一盏温茶,一个人安安静静看些有理有据的考证,时不时提笔勾勾画画,抬起头把目光投向清茶若有所思。

每到这时荀彧都会事先关紧门窗以防突发情况,例如某次他看着考证忽然窜出一个安利郭荀又名“颖川初恋组”的,姓郭的黑影。

如果说一点同人不沾那倒也不是。闲来无事时他也会随意翻翻看看,看到曹荀的“食盒”时他独自沉默了许久,最后终于想着生前过往最好的归宿就是随着千年的尘土一并掩埋,心里也得到许些释然。

曹操本来对“曹魏后宫团”一说挺感兴趣,每天有那么多将军谋主围在身旁倒也不失为一件乐事,看着他们一个个成了夏侯皇后敬妃郭妃引人笑得开怀。——当然他不知道还有一个名称叫做“曹魏后宫失火团”。

同人对于郭嘉来说是打发时间的利器,时间长了之后他甚至开始自己动笔练着写。除了与主公同僚之间那些不得不说的事之外,他偶尔也会写一写自己和奕儿的父子之情。以前随主公南征北战顾不得年幼的孩子,现在闲暇之余自然要多增进一下感情嘛。

同样练习写同人的还有曹植以及掌握“七步催更法”的曹丕。其中七步催更法一经采用就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,在它强有力的监督下,大魏众写手勤劳能干奋发更文,大多过上了了自给自足的小康生活。

曹丕本人吗对于同人没什么挑剔,看到些喜欢的丕权片段还会摘录下来一封信砸给江对面的笔友。他暗自决定如果有“丕葡”的同人也会试着尝尝。

就在江东的”美”的风波过去后,大魏也遇到了相似的问题。

——不是美不美的问题,而是暖不暖问题。

不过好在正值夏日,这个问题等隆冬再去考虑也不迟。

评论(9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